團隊、人文關懷,接軌國際為您健康把關

「健康管理、管理健康」是追求真、善、美、聖生活的首要之務。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體現世界的美善!輔大聖路加健康管理中心秉持著服務人群、發揚仁愛精神的宗旨,由各科權威輔以尖端醫療設備提供專業、嚴謹的檢查與細心的解說,對個人健康提供完善的管理。融合了中西文化素養的候檢空間,讓醫療有溫度、充滿溫馨與關懷,我們將隨時展開雙臂迎接您,為您提供最真摯的服務。

我們的特色3P健康管理

精準 Precision– 根據預防醫學的論證選取最符合疾病篩效益的項目來提供中心的服務項目。

預防 Preventive– 以健康檢查結果為基礎,進行個人化的健康建議,進而減少疾病、早期治療與避免能。

預測 Predictive– 基因(DNA)是人類健康機能的基礎。癌症的發生始於基因發生變異,累積多種、多重因突變導致癌症。本中心提供癌症熱點基因檢測,偏高風險的顧客由專科醫師精確 檢查加強定期追蹤檢查;一般風險顧客定期檢查,讓健康管理更有效率。

客製化的健康檢查

針對國人健康殺手癌症、心血管及腦血管疾病除提供套裝健檢外,更可提供客製化的高階健檢內容符合個人化醫療需求。

完善的健康轉介服務與管理

專業且堅強的輔大醫院各專科團隊是本中心對大的後盾,健檢完成後的各項健康問題我們有專人為您轉介至最適合的專科醫師做進一步的追蹤與治療。對於追蹤的疾病提醒設有專人進行管理與安排。